維也納觀眾:神韻與眾不同 感受到熱忱和能量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歐洲頂級劇院——維也納城堡劇院(Burgtheater)隆重登場。奧地利主流精英慕名而來,全場爆滿。觀眾們讚歎,演出不同凡響,能感覺到從舞台上傳遞出來的熱忱和能量。

四星級酒店業主Joseph Puchas:「演出不同凡響、動感十足、色彩艷麗,真的是與眾不同,令人振奮。」

公務員Gerald Langer:「演出呈現的傳統價值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還有他們的精準度和訓練也令人印象深刻。要知道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背後需要怎樣努力和訓練。我在演出中體驗了數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

可口可樂奧地利地區銷售經理Mario Matschinek:「可以看出演員將自己的情感注入其中,他們進入了角色,不僅僅是在表演。我可以感受到背後的能量,很讓人感動。」

餐飲業Isabella:「哇!大幕拉開時,真的發出了感歎:哇!很棒!雲霧繚繞,演員們如何起身、如何舞動,完全讓人著迷,令人傾倒。」

銀行職員Renee Marton:「色彩豐富,簡直是色彩衝擊,太美了。」

觀眾:「就像在夢裡一樣,好像跟著演員們一起飄了起來。演出讓我非常感動,相當特別。舞蹈、音樂,一切一切,就如一場夢。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出色。」

社會經濟企業負責人Elisabeth Schügerl:「我能感覺到從舞台上傳遞出來的這種熱忱和能量。」

餐飲業Isabella:「我感受到演出傳遞的寬容、慈愛和相互理解的信息。」

銀行職員Anika: 「在這裡我感受到深層的東西埋藏在生活當中,每個人得自己去尋找。但人生提供了可能,讓人能夠尋找到她。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朱娣、Stephan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