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很迷人 完全是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5月3日晚,一位曾經的舞蹈演員現在的舞蹈教師在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演出後表示,作為第一次欣賞到中國古典舞的她,對神韻藝術家們極為出色的表演感到讚嘆。請看報導。

Christina Jacob畢業於大學芭蕾舞專業,神韻舞蹈極富表現力的藝術形式開闊了她的視野。

舞蹈演員Christina Jacob:「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這種演出的形式我以前從未見過。太令人難忘了,這樣的舞蹈讓我印象極其深刻。」「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之前我不知道,原來我在現代舞,芭蕾舞中所接觸到的,包括很多舞蹈技巧等,都是源於中國古典舞,(演出中的)很多東西都是我熟悉的,我們也在運用。」

神韻演員瀟灑自如地展現中國古典舞中的高難度技巧,令Christina Jacob佩服至極。

舞蹈演員Christina Jacob:「中國古典舞的動作極致優雅,又如此輕盈。有些舞蹈動作的難度極高,但是舞蹈演員們的呈現確讓人感到很輕鬆。身體的舞動輕盈靈巧,看上去無比優雅。」「我一直在觀察舞蹈演員的舞步和身法,所有這一切都讓我很觸動,很難忘,我簡直難以表達我的心情, 就是覺得太美了。」

Julia Herzog女士帶著9歲的女兒來看神韻,做為送給喜歡跳舞的女兒的生日禮物。

Phia Herzog:「演出非常迷人,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一個美好的世界。」

Julia Herzog:「每個節目都是一件藝術品。」「我推薦每個人一生要來看一次神韻,因為我們度過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令人難忘的夜晚,一個純善純美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