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首場爆滿 知識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5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首場演出爆滿。包括大學教授,計算機工程師等新州知識精英都感佩神韻呈現的精湛高超的舞台藝術。

美國新銳網絡媒體「Blasting News」的新聞記者Richard Carter表示看神韻讓他感動落淚。

新聞記者Richard Carter:「出色的演出,令人大開眼界,太令人驚歎了。我從沒用過這樣的讚美之詞。」

計算機工程師Pat Conforti:「令人難以置信,神韻的一切都讓人難以置信。超出我的預期。」

新聞記者Richard Carter:「一切都完美的協調一致,時間點完美精準,這麼多人的舞蹈表演可以配合得如此渾然一體,甚至連手臂伸展和腿部抬起的高度都一致。神韻勝過我所看過的所有西方芭蕾演出。」

大學教授Paul Flor:「喜歡神韻的特效,主佛降臨,主導人間事物,舞蹈非常輕盈,非常美妙。」

新聞記者Richard Carter:「我不知道中華文化有如此深厚的精神信仰內涵,從古代一直延續到現代,可能中共來了扼殺了這些精神訴求,但信仰卻是中國歷史文化中最重要的內容。
我非常感動上半場那個遺孤探尋自己身世的節目。特別是在中共當局鎮壓、毆打民眾時,那位母親尋找自己的孩子,向她的孩子伸出手臂,那一幕非常動人。編舞很美,舞蹈高雅,但想到後面真實的故事,真的讓人感到悲傷。我可以想像,即便是中國人,也會從神韻中看到自己不熟悉的中國文化,因為她太博大了。那些不是亞裔的觀眾,完全可以陶醉於美妙的音樂,不可思議的背景天幕,還有天幕與舞蹈家的互動,真是太豐富的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