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丁校園兇殺1死3傷 兇手有精神病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昨天(5/1)下午在德州大學奧斯丁校園,一名21歲的學生Kendrex White持刀行兇,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今天早上警方召開新聞發表會,表示嫌犯有精神疾病,最近剛從另一個城市的精神病院出院。

21歲的Kendrex White是大學3年紀學生,有精神病史。奧斯丁警長表示他行兇的動機不明,但不像是事先預謀。目擊證人說兇手從學生活動中心出來,先刺傷一名白人,然後走向一名坐在餐桌旁的亞裔學生,從腦後刺傷了他。接著走向一輛食品車,刺傷了另外兩位受害者。被刺的4名學生均為男性,互相之間並無關聯。其中一名白人學生不治身亡。

目擊證人表示兇手的獵刀朝下,行動低調冷靜,混在人群中不易覺察。警方在接到舉報電話後兩分鐘之內趕到,將White逮捕,避免了可能更多的傷亡。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