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企業家 神韻必不可少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女企業家Cadiou女士堅信世界上有神,神是我們生命的基礎。因此在觀看完近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慨演出是當今世界所必不可少的,有著絕對的真實、純淨與自在,啟悟人深思生命的意義,找尋生命的永恆。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我剛看了神韻演出,我覺得真是太美太美了,同時又那麼純淨,很高興看到女舞蹈演員們如何舞動,怎能如此純淨,如此美麗,欣賞她們的舞姿帶給人很多的感動。」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我感到喜悅,自在,我今晚來這裡真是來對了,一切都那麼真實,美好。很欣慰還有人在創造美,在找尋真相。我覺得演出值得推廣,因為演出中有某種真實的東西,儘管有巨大的付出,卻不矯揉造作,舞台上色彩繽紛,凸顯出女性的美,那種純淨,那種自在,看著演員們在台上表演,讓人感到舒服。」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很高興在2017年的當今社會,還有這樣一群人在展現中國,展現古老的中國,展現古老中華之魂,真讓人高興!非常非常好!我覺得在當今這樣的世界,神韻必不可少,非常重要!神是我們生命的基礎,必不可少。」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演出中所呈現的內容確實能引起人的思考,這真的很好,告訴人們:此時此刻大家在這裡,一切好像都不錯,但是錢真的那麼重要嗎?工作真的那麼重要嗎?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人是否有前世和來生?真的非常感謝神韻能讓人們去思考這些。」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我們在世上也就是幾十年,但是對我來說,永生是存在的,永生比我當下的生活重要的多。我一直在準備,在努力,在嘗試,用我現在所能做的去準備永恆。」

記者:「神韻世界巡演,傳遞這些價值是否重要。」

法國女企業家Chantal Cadiou:「當然,當然,能有更多像神韻一樣的人努力傳遞和平,美好,真相、神的信息該多好,這當然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