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觀眾: 神韻提昇道德 消除仇恨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文化體現著不同民族的價值觀和行為背後的精神支撐。

觀看了4月29日法國南特神韻演出的母女觀眾二人表示, 全世界人都需要神韻來提昇道德,化解仇恨,感悟造物主的慈悲謙卑。

醫護人員Sylvie Corda:「演出讓我們看到通過文化,人們也可以避免負面的東西,給我們警示,喚醒我們,在法國我們也需要這些。」

高中生Camille Corda:「有很多次,神都出現在歷史故事中,他們的動作如此親切優雅,微妙細膩,每個人都真正體現了善良、慈愛、關心他人,傳遞了許多非常非常高尚和重要的價值,那一刻我們的精神境界真的被提到很高。勇氣、決心,關愛他人,為別人著想,還有感恩創世主對於生命一切的饋贈,真正的謙卑。」

醫護人員Sylvie Corda:「當前我們非常需要神韻,消除所有存在的仇恨,因為我覺得人們不夠重視精神信仰層面,不重視人與人之間相互可以帶來的能量,團結成整體,我們可以做很多事,形成整體,演出很好的傳遞了這點。」

高中生Camille Corda:「舞蹈演員之間的互相配合真正體現了整體精神,在整個演出中真正形成一個整體,這是非常難以置信的,真的很美妙,是視聽的饗宴,非常精彩。我覺得演出中情感的表達非常易懂,通過面部的表情,動作,不同的反應方式,非常有表現力。看演出是美妙的相遇,能見到這些致力於承傳博大精深的中國歷史的人們。這種整體精神帶給我們很多的希望,讓我們也想學習做同樣的事,這是一項巨大而重要的工程,真心地祝賀神韻藝術團和主辦者。」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