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國Garnache市長 看神韻感受真實神性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法國前Garnache市長Bobière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儘管自己不是虔誠的信徒,卻在如詩如畫的演出中感受到了真實的神性。

陶藝師Blanchard女士則認為能來看神韻絕非偶然,她的神性將引領人類延續出另一條路。

法國前Garnache市長Claude Bobière:「如詩如畫,賞心悅目,是輝煌壯麗的演出,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陶藝師Véronique Blanchard:「演出輝煌,弘大,輕盈,專業,色彩繽紛,一開始我們就被帶入美妙的奇幻之旅。」

法國前Garnache市長Claude Bobière:「在某個時刻,我感受到了演出的神性,我無法解釋,但確實感受到了,儘管我並不是虔誠的信徒,但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是發自內心的,個人的真實感受,超出了演出本身,是某種我從未在任何演出中感受到的東西,無論是南特還是巴黎。」

記者:是神性嗎?

法國前Garnache市長Claude Bobière:「是,絕對的神性,讓我們進入了另一個空間,我感覺仿佛置身天堂,在某些時候又覺得我們就活在演出裡,我們就是演員,可能這樣說有些懸,但我真的覺得與演出融為一體,進入了另一個空間,太神奇了,非常非常棒,離開時我們滿懷喜悅。」

陶藝師Véronique Blanchard:「我覺得能看這場演出絕非偶然。絕不是偶然!是一種延續。演出能把我們帶上另一條路,一條永恆延續的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