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完美落幕 議員由衷感激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29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給神韻在澳洲6大城市28場的演出劃上句號。觀眾感歎演出聖潔非凡,精彩絕倫,讓他們在短短的2個小時裏領略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s女士表示非常敬仰神韻編導的藝術造詣,由衷感謝神韻在澳洲的演出。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非常神聖,就像神韻的名字一樣,我感到非常震撼,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觀眾Marinadl Dobozy-Carer:「精彩絕倫,美得令人驚艷,看得我屏氣凝神。」

觀眾Rosio Hyland Retired Salesperson:「這是我第四年來看演出,我每年都來看演出是因為我完全愛上神韻,演出展現的每一樣東西都引人入勝,」

觀眾Julie Floyd,carer:「非常美,我們是第三年來看神韻了,絕對是無可比擬的演出,每一年的內容都那麼獨特,我非常喜愛神韻。」

精神健康護理護士Anita Glanowski,Mental Health Nurse:「服裝完全美得超凡脫俗,還有服裝的色彩非常絢麗,舞蹈演員的表演更是完美無瑕。」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精美絕倫、精彩無比、舞姿矯健,富有藝術價值,讓我非常震撼。」

演出前給神韻發來祝賀信的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表示,神韻的美讓她感到非常震撼。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女演員的舞姿真是無可比擬的柔美曼妙,她們舞蹈技能高超,韻味十足。」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音樂更是空前絕後動人心弦,我最喜歡的是神韻的舞蹈,但是樂團的伴奏為整場演出起到畫龍點睛的烘托的作用。」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神韻節目中的那些故事和敘述手法,已及那些構思精妙的細節,讓我在短短2小時的演出中領略了這個神傳文化的風采,我完全沒有覺得像上了一堂教育課,但是我現在真的對中國傳統文化內涵多了很多瞭解。」

阿德雷德的觀眾表示神韻不容錯過。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我明年肯定再來看神韻,下次帶上我的女兒一起來看,她一定會喜歡瞭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Rosio Hyland Retired Salesperson:「我每次都邀請我的朋友和我一起來看演出,所以每年我都帶很多朋友來看神韻。」

精神健康護理護士Anita Glanowski,Mental Health Nurse:「神韻演出絕對不容錯過。」

賽車車手Mick West-Race Car Driver:「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下次神韻來時一定要不要錯過!」

Hon Tammy Franks議員由衷感謝神韻編導。

南澳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女士:「我非常敬仰您的藝術造詣,非常感謝您把神韻帶給我們!」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雷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