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 神韻如行雲流水 充滿愛與慈善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神韻首場蒞臨法國南特,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作為舞蹈教師,Valérie Glatz因為了解舞蹈技巧而更加對神韻演出的流暢完美讚不絕口,此外演出背後的慈善與愛、故事和情感乃至精神信仰,都令她為之動容。

舞蹈教師Valérie Glatz:「神韻精彩絕倫,超凡脫俗, 妙不可言,如此美妙,如此優雅,如此技藝超群,展現神的奇妙,真是超凡脫俗,我完全陶醉其中,演藝的惟妙惟肖,舞蹈演員們如行雲流水。

非常美妙,非常非常美,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因為在這些美的背後,還有著許多故事和情感,這些我們所看到的都是永恆的,無論是2000年前還是現在,非常感人, 很感人。

演出給人滿滿的喜悅,將喜悅裝進我們心裡,充滿著愛,真希望人人都能這樣行事,我們能感受到所有藝術家,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全心投入,充滿著善,演出中充滿著善、愛、祥和,演出 既活力無限,又柔美至極。

我們能感到舞蹈演員們的精神境界,有他們的信仰,不是簡單的娛樂演出,他們都是有信仰的,他們很了不起,他們總是面帶微笑,精準無誤,很正,十分震撼,讓人身心愉悅 。要達到這樣高的水準,需要長久的訓練,需要堅定的信念和信仰,非常非常美,很美的演出。

神韻也傳達出必須堅持自己的信念和感受到信息,必須匡扶正義。還有,自由真的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