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府爆滿 州議員親臨劇院褒獎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最後一個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連續2天的演出全部爆滿。紐約州北部地區包括聯邦議員、州議員、市長等21位各級政要為神韻發來褒獎。

4月29日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蒞臨紐約州首府的Proctors劇院,當晚的演出全場爆滿。演出開始前有三位當地政要到劇院為神韻頒發了褒獎。

紐約州42選區參議員John Bonacic和太太到紐約州首府劇院向神韻頒發褒獎。神韻舞蹈演員Sherry Zhou和Gordon Li代表神韻接受了褒獎。

紐約州42選區州參議員John Bonacic:「我拜訪了你們的舞蹈學校,你們在橙縣開始建立大學,我去參觀過,我們想提供幫助,支持你們做的一切。」

紐約州49選區州參議員James Tedisco:「我是參議員James Tedisco,代表49選區向你們頒發褒獎,很榮幸你們來到這,我們為神韻完美藝術而興奮,結合舞蹈、歌唱和故事的演出,現代表紐約州49選區選民向你們頒發褒獎。」「我肯定今晚演出爆滿,很多人會來。他們都會為神韻的完美藝術而陶醉,我們歡迎神韻,感謝神韻,盼望神韻每年都來Proctors劇院。」

最後代表紐約州111選區的州眾議員Angelo Santabarbara向神韻代表,主持人Kelly Ren頒發了褒獎。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利弗紐約州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