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市長看神韻 視野寬 敬文化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8日晚在美國洛杉磯市的精彩演出,讓兩位大洛杉磯地區的市長讚歎不已,他們表示神韻讓他們開闊了視野,更加親近和尊敬中華傳統文化,請看報導。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在劇場頒發了對神韻的褒獎。

安大略市市長 Paul Leon:「看到演員從背景天幕跳出來,幾乎讓我驚得跳起來,能看到和吸收這一切是如此奇妙。我覺得這樣的文化演出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洞察世界時更有智慧,說甚麼都不足以形容我從神韻中所見到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下半場演出。」

伯班克市市長 Jess Talamantes:「演出太棒了,真是令人愉悅,色彩如此活潑鮮明,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為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所折服,他表示,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關於舞蹈演員,首先我不知道他們從哪找到這麼多完美無缺的人,他們實在太完美了。他們不僅僅是照著編舞來跳,他們技巧高超,神韻演員們真是技巧高超。他們的翻騰,他們的動作,一切都是完美一致,我認為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好的演出。」

伯班克市市長 Jess Talamantes:「演出太棒了。帶給觀眾神奇美妙的時光。那些色彩,舞蹈演員還有他們臉上的表情,讓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看完神韻讓兩位市長對中華文化更加尊敬。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神韻演出中有著對中華民族文化的深深敬意,我從神韻音樂感受到了,真是美妙壯觀,太了不起了。」

伯班克市市長 Jess Talamantes:「讓我感到更加親近,更加親近中國人。」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如果讓我選一個演出把認識的人都帶來看,那就是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