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議員再看神韻 感受生命深層意義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4月28號晚上,南澳州Makin選區聯邦議員Tony Zappia觀看了紐約神韻藝術團在阿德雷德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再次觀看神韻仍然感到震撼無比,神韻讓他體會到到生命的真正意義。

聯邦議員Tony Zappia:「我幾年前就在阿德雷德看過神韻演出,當時被演出深深震撼。今晚再一次觀看,感到同樣的震撼。」

演出前給神韻發來祝賀信的南澳州Makin選區聯邦議員Tony Zappia表示,中華文化的內涵和韻味貫穿在節目的每一個部分,令他印象深刻。

聯邦議員Tony Zappia:「演出中演員們身上散發著巨大活力,展現出豐富多彩的深層中國文化,讓我們得以一窺中國,這個幅員遼闊國家的多元文化,非常引人入勝。」

「舞蹈技藝絕對的專業高水準,演員們的表演毫無瑕疵。我感受到演員們的動作充滿力量,同時又展現出難以置信的優雅,剛柔並濟在舞臺上被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這是我感受到的中國文化的特點。」

Zappia表示,其中的二胡獨奏更是讓他驚喜不已。

聯邦議員Tony Zappia:「那位女士演奏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美妙動聽至極。讓我想起小提琴,但樂音很甜美,柔緩。」

「這個樂器只有兩根弦,我相信表現出這麼動聽的樂音難度更大,可是樂聲非常優美舒緩怡神。我記得主持人有提到『樂』『藥』同源,樂有治癒的功效,我很認同,非常妙。」

他表示,更重要的是觀看神韻讓他了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聯邦議員Tony Zappia:「在觀看這麼精彩演出的同時,還能從節目中明白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什麼才是生命中重要的東西,同時還可以了解其他人對生命的理解。」

他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聯邦議員Tony Zappia:「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精采絕倫,蔚為壯觀。」

新唐人澳大利阿德雷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