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主: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充滿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精彩演出,讓當地民眾大開眼界。駝奶農場主Warwick Hill(沃威克·希爾)認為神韻通過其獨有的藝術表現手法,傳遞著善有善報的信念,令他充滿希望。

政府醫療機構研究員Daniela Hoskin:「服飾太精美了,每一件我都想穿著去做新娘,真是太美了。絢麗的顏色,真是一場所有感官的盛筵 。」

前芭蕾舞演員Zoe Hilton:「舞蹈技巧難度非常高,舞蹈掌控非常到位,這非常難。我肯定做不到這點。他們真是優雅從容。」

商科學生Matthey Penney: 「神韻的用色非常巧妙。我感覺演出在通過顏色來傳遞情感。比如通過使用亮麗的顏色來表達喜悅與慶祝,尤其是婚禮的場景。而當顏色變深,亮麗顏色減少時,會用於表達戲劇類的情感,真是恰如其分。」

農場主Warwick Hill極為欣賞神韻的藝術表現手法,以及通過舞蹈的形式來傳遞普世價值。

農場主Warwick Hill:「我認為像忠誠這樣的品德都屬於普世價值。我覺得頗受啟發的是,演員們是怎樣通過舞蹈和藝術來表述和傳遞這些價值的,真的非常精彩。」

在正義與邪惡交鋒的故事中,Warwick Hill強烈地感受到一種純真純善的力量,演出傳達了秉持正信的人終將得到神的護佑,而善良人終得善報的信念,讓他感到充滿希望。

農場主Warwick Hill:「我的太太坐在我旁邊,感動得流淚。而我欣賞演出時心情非常愉快。但她可能看的更深一些,看到故事背後悲傷的一面,這點我非常理解。我認為演出傳遞著很重要的信息。」

農場主Warwick Hill: 「很顯然演出提醒我們,對信仰的迫害依然在當今中國上演,另一個信息就是傳遞喜悅和希望。」

農場主Warwick Hill: 「那種純真純善以及內在的喜悅,我想這些從舞蹈中就能看出來。雖然迫害的故事讓人悲傷,但在舞蹈中,最終迫害遭到了制止,善良戰勝了邪惡,真讓人感到高興,我想一個好的故事就是這樣,總是充滿著希望。」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