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神韻為不同信仰 建溝通橋樑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猶他州鹽湖城是一個重要的宗教信仰之城,當地民眾非常重視人對精神信仰的追求。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一名工程師表示,神韻能夠為不同信仰的種族構建橋樑,更好的溝通,讓他非常佩服藝術家們的遠見。請看下面的報導。

Paul是軟件工程師,神韻的高科技天幕讓他大開眼界。

軟件工程師Paul Smith:「我很欣賞神韻能把電腦動畫的科技運用到舞臺上。銜接天衣無縫。能為此獲得專利我很驚歎。我特別點出了這個特效。真讓我驚歎。我看到節目冊最後介紹神韻的天幕獲得了專利。這表明藝術家們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神韻真的是如有神助。」

Paul表示自己有信仰追求,他驚奇的發現神韻能把不同信仰的人心緊緊相連,讓他受教良多。

「神韻的歌曲對我意義非凡。當我看到歌詞的展現,不單是歌詞,還有音樂本身,歌唱家演唱的方式,都充滿了巨大的力量。這也引起我自身信仰的共鳴。因為我驚奇的發現我從中能學到很多過去我不曾想過的問題。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收穫。看完演出的後效應,不單單是一場娛樂,而且讓人振奮,富於教育意義,我從中獲益良多。」

他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真知遠見。

「我讚美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讚美所有為演出奉獻的演員,以及作曲家們創作歌曲的努力,還有神韻把這一切呈現在舞臺上的卓越遠見,能與我們分享。」

「我保證,今晚我就會在社交媒體和發短信,告訴說,如果你還沒買票,現在就去買。」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