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中國迷:神韻水準高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進行首演,全場爆滿,吸引了許多當地的中華文化迷。請看報導。

從六十年代起就對中華歷史文化有濃厚興趣的律師Larry,一見神韻廣告牌,就迫不及待購票邀親友一同來觀看。

律師Larry White Attorney:「我有深刻的感動,我很佩服這些表演的人。因為他們的天才,他們的水準那麼高,他們必須練習非常的多,了不起。」

曾習武的Bill也與自己的香港太太和正在學中文的女兒一同前來。

國防部項目分析師Bill Basham:「我喜歡他們的舞蹈編排,你能看出他們有很多的訓練,我相信他們一定是練了很多年了。我建議大家來看神韻,我已有很多年都想來看了,今年我們終於如願以償,我會推薦其它人都來體驗一下中華文化。」

神韻的色彩、服飾以及演員們精湛的技巧,讓滿場觀眾深深的陶醉。

地產管理Rebecca Astill:「那些服飾驚人的明亮,美麗,讓你眼球為之一亮,目不轉睛。」

教育顧問Johanna Mayra:「色彩、服飾、場景,讓我心潮澎湃。無論你來自何方,這個演出不容錯過,堪稱一絕。」

醫生助理Pani Pinckney:「所有的舞蹈演員看上去都非常的愉悅,演出中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熱愛與投入,作為一名舞蹈愛好者,看到他們對藝術的熱忱,我被深深的吸引了。太美好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也會將演出信息傳播出去,神韻演出非常美妙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