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蒙彼利埃 首場爆滿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5日首次蒞臨法國蒙彼利埃,首場演出讓觀眾身心愉悅,讚歎不已,希望讓全世界人都來體會、廣傳這份美好和神聖。

蒙彼利埃是法國第八大城市,位於法國東南部已有1300年的歷史了,今年是神韻第一次蒞臨這座城市,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空服人員Banaszynski Annick:「當我們看最後那段藏族鼓舞,是人對神所能表達的一切頌揚,遠離邪靈,頌揚真誠、善良、慈悲和愛的神聖,將這些美好給予外界、自己和周圍的人。這超越宗教,是每個人生命中固有的神性寫照,我們希望看到這神聖可以影響整個社會和宇宙。」

翻譯Palma Chatonnet Marton:「演出讓我們意識到我們不只有身體,更有精神和靈魂,在和平、祥和與幸福中徜徉。」

服裝店店長Angela Schirru:「演出淨化思想,滌蕩心靈,很柔美,我不知如何形容,很輕盈。我還想看更多更多的。」

治療師Bonnet Florence:「我非常喜歡,要用童真的眼睛才能看到其中的美妙。」

房地產公司總裁René Forestier:「男高音唱的歌和神韻在結尾傳遞的信息,更加證實了久遠的中華文明之精髓的精神境界。」

空服人員Banaszynski Annick:「我在中國也看過演出,但是沒法和神韻比,我真的很感謝神韻的團隊,神韻藝術家們真是了不起,卓越非凡。」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