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無價 阿根廷新聞主播感激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阿根廷TELEFE電視臺新聞主播愛麗嘉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近日在阿根廷首都OPERA劇院的演出,內心被深深的觸動,她感激有機會觀看演出,欣賞神韻。

新聞主播愛麗嘉感慨的說,在阿根廷有機會觀看神韻那是無價的。

新聞主播Erica Fontana:「演出令人著迷,如果必須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迷人』。我們隨演出去中國暢遊,了解數千年的文化,聆聽古老的音樂,欣賞舞蹈,還有舞蹈演員的素質,在阿根廷有機會觀看這種演出,說真的那是無價的。如果一個人有機會觀看,絕對不應該錯過。我感激今天有機會在這裡,觀看她,欣賞她。」

新聞主播Erica Fontana:「演員們的演技、舞姿和靈敏度都令人讚歎,那位女高音的嗓音,還有鋼琴伴奏,現場的樂團,坐在這裡就歷經古老文化之旅,這是人們沒有機會接觸的,大家習慣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看另一形式演出,說真的神韻帶給我驚喜,迷住了我,打動了我的心。

新聞主播Erica Fontana:「如果人們想看一場演出,毫無疑問應該來看神韻,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那是人生的體驗,從你坐下來的一瞬間到最後一次鼓掌。」

今夜對愛麗嘉來說是難忘的一夜,因為她的人生有了全新的體驗。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