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鹽湖城 猶他州政要齊賀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4月25日週二起,開始了在猶他州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的演出。神韻的盛名在當地廣為流傳,地方各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來褒獎,來看報導。

神韻在當地的演出,收到了聯邦參眾兩院議員以及州議員發來的賀信。

國會眾議員克Chris Stewart在賀信中說:「神韻的到來是我們的榮幸。我們知道,我們將再次被神韻演出所感動。」

猶他州眾議員Brad daw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克服了來自中共的干擾,成為國際公認的品牌。我對他們為人權發聲,與世界分享中華文化之美的不懈努力感欽佩。」

猶太州聯邦參議員Michael Lee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狀。神韻還收到了鹽湖城周邊眾多城市政府的歡迎和嘉獎。

南鹽湖市(南鹽湖)市長Cherie Wood在褒獎信中說:「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帶給觀眾們純美和勇氣,她宣布4月25日和26日為『神韻日』。」

德拉帕市(Draper City)市長特洛伊沃克表示期待與家人一起觀看。

莫雷市(Murray City)市長David Ted Eyre說:「觀看在中國看不到的神韻,我們非常興奮。據說神韻的純美和能量讓觀眾感到煥然一新。變的更美好。本市政府相信這都是真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美國鹽湖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