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政委員代表:看神韻是人生要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的長灘市揭開了今年在當地巡演的序幕。洛縣第四選區的「縣政委員」韓珍妮,特別派出地方代表為神韻頒發「褒獎狀」,表彰神韻的巨大付出與成就,並感謝神韻造福大洛杉磯的民眾。

洛縣政委員韓珍妮(Janice Hahn),特別表彰神韻在保存傳統文化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洛縣政委員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神韻真令人驚艷,真是優美豐富,尤其是訴說的故事,通過故事與舞蹈藝術學習歷史,今天通過這樣優美的演出我真是收穫頗豐。我從未到過中國,但台上的舞蹈與故事彷彿帶我去了一會兒,真是優美又令人震撼。」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與傳遞的優美動人故事,都讓她驚歎不已。

洛縣政委員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神韻舞蹈演員真是卓越頂尖,能看出他們都是持續深造的專業人士,是舞蹈界的翹楚,他們的舞蹈蘊含情感,訴說如此優美的故事,在場觀眾都感受到了。」

她認為,神韻不僅是一臺優美演出,更呈現了豐富多元的中華文化,世人應該要來了解。

洛縣政委員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我認為來看神韻是人們該做的重要事情,因為神韻訴說著千百年的中國歷史文化,這文化博大精深,神韻也提及人該享有人權的重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