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觀眾:神韻的慈悲撞擊我的心靈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州首府珀斯拉開帷幕。在藝文氣息濃厚的珀斯蘇比亞克區(Subiaco),有著80年歷史的帝王歌劇院(Regal Theater)第三次迎來神韻演出。

觀眾Deborah Garnett:「太精美了。我欣賞(舞步的)精準,演員的技巧,感歎是怎樣的訓練能讓身姿那麼流暢、協調、美好,真神奇,真是讓人感佩。」

私營業主Chris Kallahar:「太妙了。色彩、充滿活力、演員們身上放射能量。現場樂團真的太棒了,我們好喜歡。」

看完演出後,Chris Kallahar與太太Deborah Garnett欣喜不已。

觀眾Deborah Garnett:「她們一出現,女演員開始舞動,她們的道具猶如逼真的花朵,太美了。」

「頂碗舞,演員頭頂上的小碗真是可愛,特別是最後一幕,還有一滴牛奶從碗裡灑出來。妙極了,真是功夫,讓頭頂保持平衡。」

Chris Kallahar對神韻演出中女高音歌唱家的獨唱感觸至深。

私營業主Chris Kallahar:「當女高音歌唱家出現時,我看到背景天幕上的歌詞,寫到生命的神性,不是我們當今許多人追求的(物質至上)……」

「歌詞撞擊著我的心,我們來到世上是一個有著靈性的旅途,充滿關愛、仁慈、寬容和對他人的尊重,而不是去積累世間的財物。我覺得在西方社會我們迷失了。這可能是我今晚看神韻演出中感悟最深的部分,這一點擊透了我。」

他們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觀眾Deborah Garnett:「來看神韻演出吧,太美了,打開心扉、帶給你歡欣、帶給你絢麗,超凡的體驗。」

私營業主Chris Kallahar:「快來看演出吧,絕對是不容錯失的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