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阿根廷 名流慕名 讚佩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上演了週六的兩場演出,包括阿根廷聯邦參議員等眾多名流慕名前來,他們讚佩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阿根廷聯邦參議員Fernando Solanas:「這是場非同尋常的演出,老實講我很吃驚,因為演出的完美性,同步性,以及這些色彩的搭配,編舞,這真是一個奇觀。我是慕名而來,很難想像演出是如此精彩。」

百年歷史劇院總裁Guido Martinez Carbonell:「神韻太奇妙了,光彩萬千讓人目不暇接,演出展現了上千年歷史的美學,也展現了現代正在發生的故事。所有這種文化的影響,這種藝術對現在舞蹈的影響,美聲唱法,現場解說和藝術性的語言都令人讚歎。」

無線電廣播主持人演員Osvaldo Aldama:「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卻獲得意外驚喜,美麗壯觀、非常感動。我從來沒料到會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如此完整,真是難以想像。我曾看過視頻,但是現場觀看遠比視頻好。」

阿根廷聯邦參議員Fernando Solanas:「我要說的是演出中,你可能不會經歷那種強烈而極端的感情,因為沒有這種瞬間,演出的戲劇瞬間展示得很有品味,就如同編舞中的隱喻,所有一切以敏銳的語氣表達,非常令人愉悅。」

百年歷史劇院總裁Guido Martinez Carbonell:「這是一種幾乎奢侈的鉅作,藝術家是一流的;包括舞蹈家、服裝師,音樂家也是一流的。那位女高音也令人歎服,這種歌唱技巧,不是來自於胸腔,聲音比西方歌唱家們的音域更加外發。」

演員和無線電廣播主持人Osvaldo Aldama:「我要極其強力的推薦演出,下個星期我還會再回來觀看,因為當我看到這麼多的創造力,這麼新穎時,我渾身就像通了電流一樣。」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