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舞蹈編舞評審:神韻是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2017年4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里斯本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Caboolture芭蕾舞學校校長Jenny Back前來觀看,作為澳洲備受尊崇的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導師和著名舞蹈編舞和評審,她讚歎神韻是頂級的演出,能夠觀看神韻深感榮幸。

芭蕾舞導師及編舞評審珍妮•拜克:「這真是萬分的榮幸,能夠觀看和感受神韻完美無瑕的演出,他們能夠通過各種的舞蹈動作,獨特不可思議的編舞,把文化內涵淋漓盡致地展現給我們,真是妙不可言。你無法想像演出會是什麼樣,只有坐到劇院裡面,你才能明白是這種體驗。」

從事芭蕾舞蹈事業36年的珍妮•拜克(Jenny Back)表示,神韻的超凡演出讓她進入忘我的境界,心靈隨之激蕩,對她影響至深。

芭蕾舞導師及編舞評審珍妮•拜克:「舞蹈演員舞步輕盈飄然若仙,整場演出就像在仙境裡面看著她們跳舞一樣,在那飄然曼妙的舞姿中,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傳達的信息。整場演出都非常感人和充滿靈性,他們的演出有著神奇的力量,他們用一種非常真實的方式演繹善與惡,你的心靈會不停地感受到衝擊震撼和感動,讓你完全忘我沉浸其中的同時,心靈隨之追尋,觸動你去認真思考那一切事情的真相。」

Jenny表示神韻是一場充滿驚喜的頂級演出。

芭蕾舞導師及編舞評審珍妮•拜克:「神韻非常感人,精彩至極,絕對是頂級的演出,每一部分都超出你的想像,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真是美極了。」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