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欽佩神韻的藝術和理念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上演,該市市長海蒂•哈蒙(Heidi Harmon)在演出前一個月,為神韻發來褒獎,當晚也親身觀賞了神韻演出,他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的專業度和完美的藝術形式。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Heidi Harmon:「整場演出都很出色。而且對達到節目高質量所做的努力。你可以感到他們付出了巨大努力和時間。」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Heidi Harmon:「我從未見過這樣水準的演出,我被高超的編舞和精神內涵的表達所震撼,我很感謝以這種相當獨特的方法,來表達時政層面的信息,非常吸引我。我很喜歡。」

市長哈蒙和周圍的觀眾都讚揚神韻的中華文化中精神信仰的內容。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我可以聽到周圍的觀眾,也都認同神韻的信息。他們發出噢,哇的驚歎聲,表示他們知道人都從天上來。不管你是什麼宗教信仰,我同樣相信我們所有人都有好的和有意義的一面。」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Heidi Harmon:「我並不很了解中華文化,尤其是精神價值內容。不過今晚,我從演出裡收穫了許多,晚會為觀眾提供了豐富的知識和信息。」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Heidi Harmon:「我可以一直講下去,太令人驚奇了,

就如你所你看到的,我喜歡服裝,我喜歡舞台上的服裝。他們投入於追求高品質服裝,動作的完美。我們看不到任何一個人有錯誤。您可以看到他們對傳達信息、音樂、舞蹈、服裝的投入,他們也對整個舞臺的呈現很努力。令人難以置信地驚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