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者:神韻是充滿希望的精神覺醒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的首場演出,讓一位退休的玲玲馬戲團的表演者弗蘭•杜克哈特(Fran Dukehart)感動不已,她說是一場精神覺醒。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看到這麼多舞蹈演員同步一致的動作,讓我心中充滿喜悅。神韻還展現了源遠流長的歷史和令心靈昇華的理念,提升心靈和思想,克服紛擾和爭鬥。演出中精神的勝利非常明瞭,也是我一直所追尋的,很高興我可以在這裡看到。」

舞蹈演員展現的高超技巧與強大精神力量也讓弗蘭•杜克哈特(Fran Dukehart)讚歎不已。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舞蹈演員們的狀態好極了,他們有些動作需要非常靈活的運用肩膀,但他們看起來卻毫不費力,他們非常訓練有素,節奏感如此的好,看起來就像他們有內在深層的力量在支撐著他們。」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對我來說,舞蹈演員們看起來非常自由,他們像是會飛。他們可以做出高難度的翻騰穩穩落地,還可以跳躍得更高。有些動作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但他們可以輕鬆的反覆而做。」

Fran Dukehart表示,多變的舞蹈編排,道具的運用和天幕互相配合,使整臺演出更加出神入化。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花扇、油傘等道具的運用,如此的絲絲入扣,我說這真是神聖的設計。天幕展現的所有地理環境和編舞中所出現的神聖圖案,還有同步一致和不斷地變換隊形,令我如痴如醉,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編舞美得令人屏息,我聽到我身邊的觀眾不停地發出讚歎,因為一幕比一幕更美。」

Dukehart說,神韻更帶給她心靈洗禮,充滿希望。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我強烈感受到精神的美好和溫柔。對我來說就像精神的覺醒。」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神韻有所有情感的綜合,你會感受到溫柔,你會感受到悲傷,你會感受到幽默,你會百感交集。這讓我感到回家後所有的事都會順利。充滿希望,充滿希望。特別是,請你看看今晚的月亮,就像月亮也是舞台場景的一部分,非常明顯,演出讓我心胸寬廣,給我無限恩賜,謝謝。」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