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神韻精神內涵對生命影響深遠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9號在橙縣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心靈諮詢顧問克里斯汀·科萊特(Christine Collette)表示,神韻藝術跨越了文化界限,講述的故事令人感受深刻,有如身在其中,並對生命產生久遠的影響。

心靈諮詢顧問 Christine Collette:「太精彩了,出類拔萃,超脫凡俗。對我來說,神韻呈現出人類的兩極,在受困於俗世的同時,也可以超越自我,達到更高的精神境界,感受到更高層次的訊息。」

軟件工程師 Michael Norvelle:「演出令人驚豔。我來的時候不太知道會怎麼樣,但我必須說,我完完全全被震撼了。樂團編排、編舞、還有動態天幕和演員們在台上的互動,我都忘了舞台和天幕是分開的。有時候簡直流暢到我都忘了那是動畫。」

與先生一同觀賞了橙縣的加演場,克里斯汀·科萊特為神韻精神內涵感到震撼。

心靈諮詢顧問 Christine Collette:「我覺得神韻跨越各文化。我真高興可以一窺古代文化風采,實在引人入勝,而且非常有教育意義。演出真的把你吸引住,讓你覺得自己是台上故事的一部份。」

心靈諮詢顧問 Christine Collette:「「雖然你只有過一次現場體驗,但你從演出中帶走的會留在你的靈魂深處一輩子。」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