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回看神韻 次次收穫豐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橙縣的演出吸引不少菁英商業人士到訪,而觀看演出的觀衆裡,其中,有不少第二次或第三次看神韻的人,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每次回來看神韻都感到驚歎呢?請看報導

公司執行長Robert Davis:「舞蹈如史詩般壯麗。舞蹈演員表現了他們的專業和實力,流暢而又驚人。」

演出中,舞蹈演員與音樂的同步一致,讓公司執行長Davis驚歎不已。

公司執行長Robert Davis:「神韻交響樂團像史詩般一樣壯觀,與舞蹈的表現力完美搭配,完美幫助詮釋中國和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不少觀賞過神韻的觀眾變成粉絲,每年都會再回來。

工程師Ron York:「我認為演出絕對精彩,黃花仙秀這個節目就像一場奇觀,對時間的把握、優雅,這都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無與倫比。我想這是吸引觀眾每年都來看的原因。」

會計師Armelle Stalder :「每次來看都充滿驚喜,每次看都有新的體悟,每次都在學習以前沒注意到的東西。」「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主持人介紹神韻有一個團要在巴黎演出,我的大多數親友都在那,我會讓他們去看那裡的演出。」

工程師Ron York:「整台演出,不僅是藝術、音樂的呈現,還有你從這裡感受到的一切都充滿正能量,這是吸引我們來的原因。」「這不是我們經常可以聽到的,對我來說,我的工作壓力很大,那(看神韻)讓我感到安慰,聽到這樣的音樂讓我身心愉悅,實際上,他們有沒有音樂CD可以買?(記者:有)我相信那一定很精彩。就像我說的,我們等不及看下一年的節目了。」

公司執行長Robert Davis:「今晚的體會是,我步入了藝術家們的精神和靈魂世界,這樣的靈魂來自中華古今文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 南加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