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神韻舞蹈是創世主的恩賜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四月九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2017季在西雅圖最後一場演出,所有門票在一個半月內全部售罄。人們把神韻門票作為最珍貴禮物互相贈送。當大幕升起,祥雲繚繞間,金碧輝煌的天國景象立即引起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把持續幾天的神韻熱推向最高潮。

Carey女士在觀看演出期間,多次感動落淚。

品牌公司老闆Bettina Carey:「這場演出無與倫比。」

「貫穿始終的故事是我們來到人世都有一個好的目地,當我們做好事時,我們會有好報,我們就能勝出。」

Duras女士感悟到神韻舞蹈是創世主的恩賜。

觀眾Patty Duras:「背景中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人,他被稱為創世主,好像他賜給地球舞蹈。你看到所有的舞者都來到了地球,非常優美。」

「我們都渴望精神的追求,生命的深層意義,我想這一點描繪的非常好」。

「非常能提升人的精神。」

作家Mandell-Rice感恩神韻傳播「真善忍」的美好

作家Bonnie Mandell-Rice:「我喜歡他們講到法輪功,因為這里許多人不瞭解正在發生的迫害,但是傳遞的信息是美好的,是關於和平,希望和「真善忍」。」

「感謝他們,世界需要這些。」

品牌公司老闆Bettina Carey:「明年你一定要來,別錯過」。

新唐人記者劉芳、唐娜、張勇進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