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精英:神韻分分秒秒都精彩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西雅圖是高科技公司密集的地區,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9日在當地的演出,吸引了許多業界精英前來觀賞。他們讚歎演出帶給他們科技以外的全新體驗與感動。

微軟項目主管Vick Mukherjee:「節目非常好看,分分秒秒都精彩」

Vick微軟項目主管Vick Mukherjee:「晚會非常振奮人心,有時又發人深省,我全都非常喜歡」

Bob從事航天技術工作,他稱讚神韻演出很神奇,自己看的像小朋友一樣著迷。

航天工程師Bob Von Bargen:「你得親自來看,一定會陶醉其中,我覺得沒人會後悔來的,根本不會的。」

觀眾Debora Chan:「甚至是小孩,看見他們樂呵呵的樣子。」

航天工程師Bob Von Bargen:「下午場很有趣,很多家庭帶孩子來,他們都被迷住了,像我一樣。」

Peter看到評論說神韻是人生必看的演出,在去年年底就買好了票。他雖然前一天晚上剛出差回來,一夜沒睡,但今天也不願意錯過演出。

金融顧問Peter Stefanic:「那些演員非常有才華,協調一致,活力四射,我喜歡動感強的節目」

今天是太太Kera的生日,Kera表示自己盼望這份生日禮物很久了。

太太Kera Heal:「宣傳冊上的畫面無疑非常美,絕對讓人眼睛一亮,但我認為還是到現場來觀賞,才真正能體驗到神韻的精髓。」

觀眾Michael Hegal:「令人嘆為觀止,看了才方知其妙」

新唐人記者劉芳、張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