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七小時 只為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正在美國南加州巡演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到之處場場爆滿,許多城市一票難求。來自亞利桑那州的葆拉·沃斯和科特斯夫婦,因為在當地買不到神韻票,在驅車7個小時五百多英哩後,終於在4月8日晚南加橙的縣如願以償,觀賞到了神韻演出。

公關經理Paula Wirth :「觀看神韻演出是一個神奇的體驗。很高興我們能夠來,驅車7個小時實在是不虛此行,我肯定以後還會再來看神韻。」

公關經理Paula Wirth:「演出真的觸動了我許多的情感,儘管我並不了解所有的故事和中國歷史,但演出觸動了我許多內心深處的情感。獨唱、音樂,高難度舞蹈動作,一切都非常之棒,令人驚歎。」

中學校長Fred Coates:「舞蹈演員實在是太棒了!那些旋轉、翻騰,簡直有如超人一般,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退休教師Vicky Coates:「那些高難度動作,有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科特斯夫婦對神韻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退休教師Vicky Coates:「交響樂團也很棒!音樂和舞蹈完美地融為一體,一切都是那麼的好。」

中學校長Fred Coates:「神韻交響樂團也很棒,我也一直在關注著樂團,樂團的音樂和美麗的舞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佛雷德•科特斯認為,神韻對青年學子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中學校長Fred Coates:「如果神韻能夠有機會去學校那就太好了。讓學生們有機會了解(中華)文化、音樂、舞蹈、編舞,所有的一切對他們來說都非常有教育意義。」

中學校長Fred Coates:「我們開了五百英里的車來看神韻演出,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