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全世界 神韻是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4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再次爆滿,滿場觀眾沉浸於神韻帶來的美好,有觀眾表示,旅遊全世界,神韻是他看過最棒的演出。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神韻是最棒的,有史以來最棒的。」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編舞非常特別,我從沒見過,跟我以前看的全都不一樣。我看過很多演出,在拉斯維加斯、全世界,因為我全世界到處旅遊,但是神韻值得一看,別錯過。」

技藝高超又優雅的演員們,讓桑切斯深深著迷。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演出太精彩了,我無法相信這些服飾是如此地優雅美麗,色彩如此鮮明活潑,我為演員們輕飄過舞台的樣子感到著迷。因為我也跳舞,我很喜歡跳舞,我看得出來這些演員們需要經過多少年的訓練,才能呈現這樣的演出,才能像那樣高高地跳起來在空中。還有那些舞蹈身法技巧,全部都是,時間控制很完美,整場演出很完美。」

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也令他喜愛。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她擁有非常強而有力的嗓音,非常渾厚的嗓音,我可以清楚聽到她唱的每個音符,一點也不混濁、很清亮。她很棒有辦法將她的嗓音傳遞給我們每個人,雖然我坐在比較高的地方,我甚麼都聽見了,每個音符都清清楚楚。」

桑切斯很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並希望大家跟他一同領略神韻之美。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演出透過舞蹈和風格展現了很多的慈愛。展現慈愛、同理心和美,而這所有加起來就是慈愛,全部一起就是慈愛。」

退休銷售工程師Salvador Sanchez:「演出非常深入心靈,非常感人,非常美麗。那些色彩,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到這些鮮活美妙的色彩,不只是他們製作服飾的方式,還有演員們舞動的方式,實在太了不起了,千萬別錯過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