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文化根源 觀眾歡欣鼓舞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4月6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結束了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不同背景,不同年齡的觀眾都被神韻的完美所折服,許多觀眾更從演出中看到了文化的承傳,看到了希望。請看當地的報導。

無論是充滿人生經歷的祖母,還是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神韻都能引起觀眾們的共鳴。

觀眾Elizabeth Carpenter:「我太喜歡了。晚會非常美,我度過了非常特別的一天。來看神韻,我深懷感激,深感榮幸。」

中醫師Dave Petre:「我看過許多神韻介紹的畫面,這些被認為有誇大之嫌的畫面,相信我,演出的精彩比廣告有過之而無不及。」

7歲觀眾Aila:「我覺得神韻太神奇了。全世界的人,甚至中國人,說英語的人,都應該來看。太奇妙了。你得來看看,你得來看這個節目。」

傳統藝術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也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護士Ruth Josephson:「神韻融合了眾多的藝術形式,不但有自己的交響樂團,自己手工製作服飾,設計動感天幕。這簡直就是完整的藝術傑作,非常華麗的創作。」

電腦技術員Douglas Burzell:「如果聲音與畫面同步,我們通常就滿意了。可他們卻做到演員,聲音與動態天幕同步。當演員在屏幕上寫字時,位置準確,真神奇。」

觀眾們從神韻中看到了文化承傳的重要性,心生希望。

觀眾Elizabeth Carpenter:「我非常感謝他們保留了這種文化,而且還在傳承,這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中醫師Dave Petre:「演出展現了文化的根,中國文化的悠久歷史,以及對我們當今的影響。這真是傳統文化的新生。演出影響著今天的我們。我認為保留歷史文化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波特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