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著名音樂家: 神韻音樂超高水準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4月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首場演出,在溫特圖爾市的溫特圖爾劇院完美落幕。精彩的演出吸引藝術家人士慕名而來,聞名瑞士的音樂家Pepe Lienhard觀神韻後驚歎神韻音樂舞蹈的超群卓絕水準。

做為音樂家,Pepe Lienhard對神韻的現場樂團尤其感興趣。

音樂家Pepe Lienhard:「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樂團,演奏的樂曲非常複雜,但卻編排的這麼好。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竟能這樣演奏,中西合壁,令人驚歎,體現出非常高的水準。我想演奏的難度一定非常大,必須要給樂團極高的讚譽。」

「我也去看了樂池,大家真的是很熱情地在演奏,而不是在例行公事般完成任務,是真的沉浸在其中,今天人們能很好地感受到這一點,這正是我一再要求我的樂手們要做到的,今天人們能很好地感受到這一點,(神韻)具有典範作用。」

Pepe Lienhard表示,神韻的吸引人之處,是她的與眾不同。

音樂家Pepe Lienhard:「人們沉浸在一種氛圍中,不同的音樂,不同類型的舞蹈。在這個時刻讓你走入並沉浸在不同的世界,這是一個無比美好的氛圍,我深為陶醉。」

「最美的是神韻音樂舞蹈傳遞給人們的美好信息,是關於和平與自由的,我們也明白了神韻舞蹈和音樂傳遞給人們的涵義。」

Pepe Lienhard和太太都領會到,神韻不同於所有的演出,她能打動人心,讓人震撼是因為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

Pepe Lienhard太太:「這是神聖的,神的一面的呈現,深受啟迪,非常輕柔,非常深邃,對我們而言,非常榮幸能有這樣的體驗,當然是很吸引人的,很有啟發性的。」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溫特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