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華人精算師: 觀神韻 中華文化讓我自豪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七場演出圓滿落幕,週日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讓各界主流精英對神韻展現的傳統中華文化表示欽佩,也有華人觀眾表示感到自豪。請看報導。

Kids West兒童慈善機構總裁Trevor Oldfield:「絕對精彩,我喜愛那些服裝,舞蹈觸動心靈,我第一次體驗到像這樣的演出,印象深刻,真是優秀的文化,我覺得中國的歷史令人驚嘆。」

Kids West兒童慈善機構總裁Trevor Oldfield:「動態天幕真是很棒的創意,看起來如此真實。演員可以從舞臺側面、也可以從後面的地方出來,我覺得背景所營造的氣氛,讓人感受到整個演出都在三維空間裡。」

NBC體育俱樂部執行董事Keith Smith:「演出太棒了,我完全享受其中,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非常優秀,值得一看。」

NBC體育俱樂部執行董事Keith Smith:「十分色彩斑斕,舞蹈中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

精算師Kylie Jiang:「超好的,我超震撼的。我要去跟我朋友還有我同事回去講,所以我還買了一本書,我想帶去給他們看。」

精算師Kylie Jiang:「所有那排舞啊,然後音樂啊,表演的藝術家們,一流的,超好看的,而且故事情節寫得很好,我就是覺得他們沒有一點差錯,完美無痕。」

Kylie Jiang表示,神韻演出是神聖的,傳統中華文化讓她感到自豪。

精算師Kylie Jiang:「我覺得神韻裡面有做好人,做好事,做一個善良的人,然後發揚中國的傳統文化都是無價的。所以我覺得演出是無價的,就是神韻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是一個神聖的演出。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人。」

精算師Kylie Jiang:「演出讓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向每一個人推薦,而且明年我也一定會帶我的孩子來看神韻。」

Kids West兒童慈善機構總裁Trevor Oldfield:「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我覺得非常值得看演出。我之前並不百分之百確定要來這裡,不知我將有多欣賞演出,但現在我非常的愉快和驚喜。」

Kids West兒童慈善機構總裁Trevor Oldfield:「來看這場演出非常值得,讓你對中國文化大開眼界。」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