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觀眾:神韻喚醒久遠記憶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週六(4月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進行第五場演出,精湛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已。觀眾表示,神韻呈現的精神內涵喚醒她久遠的記憶。請看報導。

治療師Janis Norwille:「我覺得非常受觸動,內心的博愛打開了,因為演出是非常神性的精神內涵,以及人性方面的美好信息,簡直太精彩了,實在神奇。」

「歌曲中的歌詞提醒我們為什麼來到這兒,關於慈愛和善良,並提醒我們切莫忘記古訓。」

「只有『神聖』這個詞才能形容神韻,用心靈跳舞展現出的神之美韻,這是最恰當的描述了,真是美妙不可言。」

「我的身體受到數次震動,我覺得那是我很遙遠以前深藏的記憶,那時我的靈性是神聖和純潔的。」

觀眾讚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卓越非凡。

進出口公司董事經理Tony Wetton:「我喜歡音樂,交響樂非常卓越傑出,營造出美麗的氛圍。這是一個絕妙的方式,表現古老的技能和藝術,以及許多個世紀中國的才能和天賦。」

人力資源管理經理Julie Berger:「令人驚艷,非常優美,所有色彩和舞蹈都很棒,另外了解到舞蹈背後的故事這很好。」

前市議員、律師James Shaw:「當然我會介紹給別人,我已經看過三次了,非常喜歡,推薦他們明年也來看。」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