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神韻觀眾:感悟生命意義 心懷希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四(3月30日)晚在悉尼Lyric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現場觀眾表示如身臨其境般沉醉其中,演出表達的內涵發人深省,請看報導。

地產經紀人Gregory May:「神韻演出帶你身臨其境,感覺自己參與其中。舞蹈演員的表演扣人心弦、美麗動人,還有華美的服飾,很難不令人身臨其境。演員們的表情和舞蹈實際上已把你帶入到節目中。」

地產經紀人Gregory May:「那些歷史的場景,演員們生動地把這些場景帶到現實中來。神韻演出傳遞出道德信息,不僅僅是娛樂。」

神韻讓Gregory思考生命的意義。

地產經紀人Gregory May:「神韻帶我們走上一條探索之旅,了解中國傳統哲學和宗教思想,而這些思維來自天堂。在這里過與人為善的生活,在這個世界有所作為,將來回到天堂可以得到好報。」

管理顧問Tony Hanly:「我去年看過,今年同樣不會錯過神韻演出。我明年應該還會再來。實在太美了。你可看見許多不同朝代的風格,舞蹈與音樂以及整體的結合,引人入勝。對於澳洲和西方國家的人,只有看過神韻演出後才能了解中國舞蹈和文化。」

管理顧問Tony Hanly:「如此與眾不同,表演中充滿了能量,色彩繽紛,音樂悅耳動聽。演出出類拔萃,令人驚歎。」

律師Michael Perkins:「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中華文化的見證,富有教育意義,了不起的演出。」

律師Michael Perkins:「我覺得從劇場出來後感到世界更充滿了希望。我們需要希望。」

地產經紀人Gregory May:「好人將得好報,有很多善良戰勝邪惡的故事,紅龍被殺,廟宇未被拆毀,迷失的孩子找到了歸宿,所以充滿希望,有希望!」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