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我愛神韻 完美神奇並充實心靈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加場演出,觀眾熱情,門票售票,滿場觀眾沉浸在神韻之美中,他們表示,神韻完美神奇也充實心靈。

區域銷售經理Dawn Foley:「舞蹈演員們太棒了,真是太棒了,他們是那麼同步一致。我喜歡他們的傘舞和扇子,太美了。」

退休高中教師Susan Stephani:「舞蹈演員們天賦異稟,非常優雅、非常流暢,還那麼協調一致,在時間的把握上完美的精準。太好了。」

觀眾Chloe Jenis:「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熱愛神韻!太棒了,特別是黃花仙秀,我和媽媽都好喜歡。」

神韻舞蹈演員們展現地高超技巧令觀眾讚歎不已。

全美退休金計劃管理公司業主Sheryl Burge:「編舞非常令人讚歎,他們的跳躍看起來毫不費力,而且是一致的高度。他們伸出手來的時候,也是整齊劃一。這實在太令人驚歎,他們讓舞蹈看起來非常輕盈,毫不費力。」

退休物療技師Patricia Klee:「太神奇了,令人驚歎。矯健的身法和優雅結合的令人讚歎。所有元素都同步一致,沒有人高一點或低一點,腿部動作精緻細膩,足部細節也很高雅,真美。」

觀眾表示,神韻完美神奇也充實心靈。

觀眾Andrea Rose:「我非常驚訝,神韻帶來的演出充滿驚喜,美好戰勝邪惡,我還喜歡神韻分享善良和慈悲、為他人著想可以得到庇佑的理念。太棒了,很高興神韻做到了。」

區域銷售經理Dawn Foley:「非常精彩的演出,很高興我來了。」

退休高中教師Susan Stephani:「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的,我聽很多來看過的朋友說起過,但是從未成行,但是現在我說,我絕對會再回來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