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美利堅大學放映 學生深受觸動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繼去年12月份在華盛頓DC舉辦美國首映式之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獲獎電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在週三(3月29日)重返華府,於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舉行放映和專家研討會。

3月29日下午在美利堅大學舉行的研討會和華語影片《血刃》放映式,由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公民力量(Initiatives for China)和美利堅大學公共事務學院領袖培養計劃共同舉辦。

《血刃》基於真實事件改編,通過一位在中國的西方網絡專家和一名修煉法輪功的年輕母親的扣人心弦的故事,深刻表現兩大敏感話題-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建立網絡防火牆。

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美國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聯合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劉寧平(Larry Liu):「更多的人在越來越瞭解和關注這件事情,當然,了解後,會覺得這個簡直是突破人類道德底線的一件事情。結束這個罪行、乃至結束這場迫害的關鍵的一步,就是民眾的了解和支持。」

前美國國會參議院政治戰略家、華府資深律師伯頓•懷茲(Burton Wides),在研討會上呼籲更多美國和世界民眾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並一致反對中共犯下的違背人類道德底線的活摘罪行。

扮演女主角「陳靜」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憑藉出色的演技,曾獲得加拿大「雄獅獎」(Leo Awards)和溫哥華亞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血刃》女主角林耶凡:「這個不僅是對演技上的挑戰、以及對人物的詮釋、還要把這些人的事情、經歷講出來,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我很榮幸能夠承擔這個責任。」

此次放映式上,林耶凡獲邀到場與年輕觀眾互動。不同族裔的學生在觀看影片後深受觸動,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

華人留學生武同學:「看完到最後的時候,我覺得是完全顛覆了我以前對共產黨的認識,就是對共產黨的認識好像更全面了。」

美國學生Nichooas Illuzzi:「我認為這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影片,尤其是關於法輪功的內容。我來自紐約,我們會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街邊擺放有傳單。我以前看到很多次,但是現在我知道他們這麼做是多麼強有力。」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去年6月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公開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劉寧平(Larry Liu):「下個月,習近平會來美國和川普總統會面,我希望他能夠響應民眾的心聲、民眾的願望,能夠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結束這場已經持續了18年的非常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