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兼製片讚神韻: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千橡市的第二場演出,讓女演員、紀錄片製片人Ashley Lewis讚歎不已。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我覺得他們好到不能再好了,神韻太美了。」

神韻交響樂團也讓Ashley 嘖嘖稱奇。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哇, 太美妙了,實在實在太美妙了,太壯觀了。」

神韻之美讓見多識廣的Ashley大開眼界、驚艷不已。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非常喜歡,美不勝收,就像一場奇觀,令人印象深刻,協調同步一致、優美高雅,都讓人感到精神振奮。我太喜歡了,太喜歡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從來沒有,即使我在百老匯、全美和歐洲看過許多演出和戲劇,太神奇了。」

Ashley也很喜歡神韻的天幕背景。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我喜歡神韻運用的這套元素,背景天幕作為整台演出的一部份,演員怎樣出現在現實的舞台上。這非常不同凡響,我喜歡這高貴優雅,色彩和道具的使用。」

神韻更讓Ashley了解自由的可貴。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神韻充滿靈性,真是這樣,讓你想更瞭解中華文化,感謝神韻讓我們知道了在中國是看不到神韻的,我們必需了解自由(的可貴),沒有自由神韻就不能巡演。」

演員兼製片Ashley Lewis:「這是非比尋常的體驗,非常神奇,很高興我來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