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卻感動墨西哥觀眾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在墨西哥首都上演第五場,墨西哥城的觀眾讚歎為「視覺奇觀」。看到神韻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在當今的中國卻不能上演,頗受觸動。

律師CARLOS GUZMAN:「演出傳遞慈悲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普世的,雖然他的發源地不允許發展這種傳統,但是卻觸及和感動了在世界另外一邊的我們。」

平面設計師CLAUDIA REYNOSO:「演出背後傳遞了所有信息,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生命,神是存在的,他在指引我們,我們吸收演出背後的所有神蹟,一切都可以從舞蹈及背景天幕中看到。」

治療師BEATRIZ LORENZO:「演出用美好的方式, 表現了中國人經歷的魔難,與之相結合的是帶著對神的希望昇華。」

美食家GABRIELA:「神韻演出通過這種藝術,設法將重要信息傳遞給了這個世界。」

律師CARLOS GUZMAN:「我非常喜愛天人合一的理念,這種古老的中華傳統對我而言非常迷人,我非常喜愛那些神奇的故事。」

平面設計師CLAUDIA REYNOSO:「我想告訴你,當大幕拉開,我的淚水就湧了上來,看到那麼多的色彩,演員們的面龐,在演出的過程中,了解整個故事,看到所有的背景,真是壯麗。」

治療師BEATRIZ LORENZO:「對我而言,演出首先是一種視覺奇觀,用色彩和神奇的景象填滿你的心靈,因為演員們看起來真的是在飛翔,她們的舞姿非常輕盈。」

美食家GABRIELA:「演出對時間的拿捏,舞蹈的色彩和完美都給我留下很深印象,特別是那支『黃花仙秀』的舞蹈,激動人心。」

律師CARLOS GUZMAN:「美不勝收!」

平面設計師CLAUDIA REYNOSO:「神奇美妙!」

美食家GABRIELA:「卓越超群!」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