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傳遞善良 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觀賞完3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加州聖芭拉拉的演出後,演員湯雅·西克(Tanya Thicke) 認為神韻展現非凡藝術,並傳遞善良,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已故著名美劇《成長的煩惱》(Growing Pains)男星艾倫·西克(Alan Thicke) 的演員遺孀湯雅·西克(Tanya Thicke) 對神韻讚賞連連。

演員Tanya Thicke:「編舞太美妙了,這些藝術家在舞台上展現的才華和技巧真是非凡。我覺得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驚歎,顏色,我最愛的黃花仙秀、還有跳躍翻騰、服裝、色彩、神韻的音樂,交響樂團真是太棒了,神韻是場精彩美妙的演出。」

湯雅陶醉於神韻豐富的色彩中,節目也令她驚喜連連。

演員Tanya Thicke:「那些色彩太驚豔了, 一切都非常地明亮活潑、流光溢彩,視覺上真是太美了。」「我的感覺是,我感到非常平和,非常平靜。我還覺得演員從天幕底下跳出來的想法太棒了,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樂器也讓她喜愛。

演員Tanya Thicke:「樂團演奏太優美了。中西合璧的效果令人讚歎。我覺得樂團太了不起了。我真希望當時有看到樂團多少人,太美了。」

她慶幸自己有幸欣賞神韻之美並欽佩神韻傳遞的良善價值。

演員Tanya Thicke:「神韻演出富藝術性和善良本性的探討,總是教導我們做好人,我覺得這在全世界都很重要。」「我覺得神韻會一枝獨秀的原因是,演出展現了如此美妙細膩的中華文化,今天能夠在此看到神韻太棒了。」

她也向大家大力推薦神韻。

演員Tanya Thicke:「如果你想看場美麗且妙趣橫生的演出,想聽精彩的現場交響樂團,想看到台上這些才華非凡的藝術家,那我強烈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