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觀眾:神韻舞蹈像流動的詩歌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5日在佛蒙特州伯靈頓的演出,讓很多各界人士讚歎不已,有一位觀眾表示,神韻舞蹈就像流動的詩歌。

醫生Richard Solomon:「舞蹈演員賞心悅目,像是流動的詩歌,非常動人。」

理療師Lorenda Solomon:「我感覺音樂如同心跳,持續不斷,打動內心深處。」

醫生Richard Solomon:「色彩太棒了,舞蹈有感染力,協調一致,故事情節動人心弦,表現的故事非常令人動容。」

理療師Lorenda Solomon:「你可以感受到演員的熱誠和善念,他們對歷史、對表演和對舞蹈的熱愛。舞蹈演員還表現出一種榮譽感,真是太美了。」

很多觀眾對神韻演出都讚歎不已,心情也變得非常愉快。

商業代理Kim Richard:「我喜歡神韻,太美妙了。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麼有活力的演出。」

壁爐公司總裁Dave Kuhfahl:「色彩太棒了,舞蹈有感染力,協調一致,太棒了。演出非常好,很喜歡!」

前公司創辦人Nancy Hale:「我感到很輕鬆、愉悅,與室外的寒冷和雪地很不同,演出這裡非常明亮和有活力,是一個不同的世界。」

看了神韻演出,觀眾也感到非常有收穫。

房地產業者Brent Clayton:「最啟發我的是,傘和服飾的變化照亮了整個劇場。太美妙了,真是太棒了。」

前公司創辦人Nancy Hale:「太神奇了,我知道我會喜歡神韻,但是沒想到會這麼全身心地喜歡。我和我的朋友都是,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看!」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