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官員:神韻令人了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4日晚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首場演出不僅帶給觀眾一場藝術盛宴,也啟發了他們對人生意義的思考。墨爾本Manningham市副市長Dorothy Haynes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令人真正的了解了我們為何而生。

墨爾本Manningham市副市長Dorothy Haynes:「忙碌了一個星期,觀看演出令我身心放鬆。神韻使我明白,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做的事情有更深層的原因。神韻啟發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做最好的自己,保持與創世主的聯繫,無論每個人的信仰是什麼。」「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否則你會失掉機會去真正了解我們為何而生。」

Haynes女士一直以來都在關注神韻,感佩神韻發展到現在取得的成就。

墨爾本Manningham市副市長Dorothy Haynes:「長久以來我一直對神韻充滿熱愛。看到神韻發展到今天這種程度,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知道神韻成立於紐約,也知道中共對神韻的打壓仍在持續。神韻演出充滿了神性,我希望神韻和其展現的傳統文化繼續發揚光大。」「神韻在紐約的成立者應該得到盛讚,希望神韻能不斷發展,傳遍世界。」

新唐人記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