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古典芭蕾舞演員:神韻舞蹈家技藝完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賞,其中不乏藝術界人士。澳洲著名前古典芭蕾舞演員、Cecchetti芭蕾舞學派頂級考官Athol Willoughby先生今年第四次觀神韻,稱神韻舞蹈家們的技藝完美無缺,令其羨慕。

澳洲Cecchetti芭蕾舞學派考官Athol Willoughby:「我認為演出太迷人了。這是我第四次看神韻,我仍然難以相信神韻演員怎麼能如此完美。」

「他們太完美了,讓我羨慕,如果古典芭蕾也能如此完美就太好了。我們努力嘗試,但不知為何,我們就是達不到這種完美。」

Willoughby先生兩年前得到一張中國古典舞教學DVD,仔細研究之後,被其技藝深深折服。

澳洲Cecchetti芭蕾舞學派考官Athol Willoughby:「演員們在上課時對細節的追求,真的在演出中一展無餘。演員的舞蹈技藝完美無缺,真的是這樣。」「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下一次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