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駐墨大使贊神韻 非凡藝術表演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新聞週刊(570)3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Centro Cultural Teatro 1)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阿根廷駐墨西哥大使達尼爾(DANIEL CHUBURU)和家人一起觀看了演出,感動之餘,大使也期待神韻蒞臨阿根廷。

阿根廷駐墨西哥大使DANIEL CHUBURU:「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凡的藝術表達方式,我們都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這是一場漫長的演出,但我們卻這麼地喜愛,因為她讓人們回顧了中國這個泱泱大國五千多年的文化,讓人陶醉其中,是非常棒的演出。」

大使夫人SAIROS CAMIO CHUBUU:「我感覺不可思議,不同的音樂,神性的主題,舞蹈、服飾的質地,演員的面部表情,手部姿勢的精巧細緻,所有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與眾不同,是獨特的。」

阿根廷駐墨西哥大使DANIEL CHUBURU:「非凡超群,這是我所能想到的三個字,我們非常高興,現在知道這場演出將去阿根廷,因為我們是阿根廷人,因此我想他們會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表演,人們將有機會像我們在這裡一樣欣賞演出。」

阿根廷駐墨西哥大使DANIEL CHUBURU:「我相信任何文化表達都是社會交融的最好渠道,拯救這種藝術在我看非常了不起,就像神韻藝術團,確實能夠向人們展示中國這種有著五千年歷史的傳統文化。」

阿根廷駐墨西哥大使DANIEL CHUBURU:「這是一個了解幾千年歷史文化的機會,這非常不容易,但是這裡,一個簡潔的屏幕介紹,人們可以看到不同方面,就像節目中說的,既有民族,又有地方的,演出中的各個方面都蘊含著很多財富。」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