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感恩創世主的慈悲與救度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下午及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再次場場爆滿。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讓她親身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慈悲與救度。

學校顧問Trish Cartwright:「神韻讓我體驗到了萬物的純真與內在之美,看到創世主造物之美和祂的大愛,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神奇了。真是一種難以置信的體驗,這正是我喜愛神韻的地方,我從中感受到了創世主,祂的創造力,祂的大愛。」

學校顧問Trish Cartwright:「很興奮感受到了創世主的善良,慈悲,博愛,關懷,憐憫與恩典,這就是為什麼祂要救度我們,為我們做這麽多的事,賜予我們恩典與憐憫。」

IBM高級行政主管Robbi Henrickson:「認為神韻非常的色彩繽紛、非常有主題性、非常有教育意義,尤其是了解傳統與文化,衝突與和諧。神韻就是這全部的綜合。」

地產商Suzanne Davis:「繽紛的色彩向我撲面而來,非常的亮麗鮮活,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優雅美麗,讓整場演出令人既放鬆又興奮。」

學校教師Becky Smith:「神韻演出積極向上,振奮人心。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你也可以帶孩子來看。對老年人也是,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可以來看並且完全樂在其中。」

學校教師Becky Smith:「神韻薈萃了文化、舞蹈、歷史、美麗的色彩與音樂。總而言之,神韻幾乎包含了所有的東西,衝擊你所有的感官。」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