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市觀眾: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第十二場演出,盛況空前,由於所有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全部售罄,能買到票的觀眾都很慶幸有機會一睹神韻的風彩。

退休高中校長Boyd Forest:「太美了,無論是體能技巧還是專業度,一切都很美,真是高水準,高水準。」

退休空軍飛行員Lynn Ray:「獨特,一定要看,你可把看神韻放到生前必做的事的清單上,因為神韻特別,與眾不同,我從來沒見過。」

退休高中校長Boyd Forest:「他們的表演豐富多彩,專業,一絲不苟,提升到各種高度。」

退休空軍飛行員Lynn Ray:「我在閱讀節目冊時,看到有提到一個專利,我心想,哇,這一定會很有趣,果然如此。他們把人物和背景屏幕的巧妙銜接真是讓人驚嘆。」

急救室醫生Dave Ricks:「有個舞蹈似乎每個演員的動作都在以慢鏡頭回放,真是空靈出凡,非常平靜。」

退休空軍飛行員Lynn Ray:「我喜歡沉浸在中華文化和那些中國不同區域的景觀之中。如南方、西南、喜馬拉雅山等,真的很有趣。」

教師Stacie Jackson:「如果你想體驗中華文化,去看神韻。」

急救室醫生Dave Ricks:「看神韻是一種平和,寧靜,而又美妙的體驗,我覺得任何人都能夠欣賞。」

教師Stacie Jackson:「神韻是最好的演出,你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