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墨西哥瓜達拉哈拉 觀眾嘆兩場太少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的德爾梅斯大劇院(Auditorio Telmex)的演出,吸引當地富商名流前往觀看,他們表示神韻首次蒞臨只演兩場太少,希望明年能夠多演幾場。

墨西哥企業家Luis Enrique Hernández:「神韻演出呈現了中國文化的精華,音樂十分美妙,神韻藝術家非常優秀,這是製作絕佳的節目,希望他們在墨西哥的演出獲得成功。不知道為何只演兩天,應該多演幾天,希望將來能在這裡多演幾天。」

精神分析師Socorro Ramonets:「演出真的很棒,充滿藝術感,超凡出眾的技巧。」

化學工程師、大學教授Enrique Vega:「演出在法輪大法節目裡提到了三個字,我認為那是普世的真理,我們都是人要互相幫助,這三個字適用於每個人,演出傳遞了普世的訊息。」

心理學家Brenda Casillas:「神韻帶我們神遊類似於蒙古等民族,很多非常不同的有趣的地方。」

電力企業工程師Jaime Gonzalez:「我認為演出在恢復傳統,以及一些古老的理念,不幸的是當前的很多政治試圖摧毀過去的傳統。演出是恢復歷史中重要層面的方式。」

心理學學生Alexa Mendoza:「讓世界了解這種文化,他們擁有如此廣泛的藝術。」

心理學家Georgina Ibarraran:「演出太美了,激起我太多的情感,那些與文化相關的主題,就像漢朝及過去的朝代,還有在中國居住的那種氛圍,我對此有所瞭解,看的興致盎然。」

行政人員Gustavo Villareal:「這是與我們所熟悉的完全不同的文化,那是一種文化潤浸。」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