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威嚴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9日下午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吸引和打動著這裡的觀眾,舞蹈動作和音樂完美搭配,讓觀眾不需要語言也感受到演出中的故事和信息。他們說這是一場壯麗威嚴演出。請看報導。

銀行經理Jessica Sanchez:「莊嚴美麗我覺得是更好的詞。音樂還有特效是你在任何地方看不到的。」

資深音樂人Marshall Norris :「我是音樂人。我彈鋼琴和吉他超過幾乎20年了。我喜歡其中幾個舞蹈包括鼓舞,還有黃色花朵的舞蹈,非常精彩。獨奏家的演奏很特別,就是二胡的表演,非凡無比,是我前所未見,我很喜歡。」

觀眾讚神韻是一場情感之旅。

銀行經理Jessica Sanchez:「神韻涉及了很多情感。演出讓你歡笑,哭泣,讓你思考,讓你好奇,想知道他們從何而來,想知道更多的中華文化,以及文化背後的宗教信仰。很有意思。」

銀行業者Jade Sanchez:「關於孤兒的節目,非常令人感動。我問我姐妹說,妳也在哭嗎?她說,是的。是非常的感動我們。」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