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無僅有 結合視聽 完美盛宴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讓鳳凰城奧菲姆劇院裡滿場的觀眾沸騰歡呼。他們讚歎神韻絕無僅有,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是音樂、舞蹈與特效的完美結合。

社工Dave DuBay:「神韻絕妙。」

醫療工作人員Barbara Fleischer:「神韻是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工程師Adam White:「看演出就像坐上雲霄飛車,非常令人愉快開懷,又如此美妙。」

神韻的編舞與演員的無間配合,讓觀眾印象深刻。

醫療工作人員Barbara Fleischer:「我太喜歡神韻了,太棒了。我覺得編舞太精彩了,色彩斑斕的服裝簡直美不勝收。」

工程師Adam White:「神韻真的很迷人,尤其是這麼近距離在現場看,精采內容盡入眼簾,太讓人興奮了。」

醫療工作人員Barbara Fleischer:「所有環節、演員、舞蹈都同步,分秒不差。」

社工Dave DuBay:「就像是海浪一樣,所有人在移動中相互協調,自然流動,他們就是一個整體。」

音樂、舞蹈與道具的使用,也讓他們大開眼界。

社工Dave DuBay:「神韻是視覺加聽覺的全方位體驗。」

工程師Adam White:「舞蹈演員整場如此動感又完美地使用道具,真是令人歡快、大受感動,讓人湧起各種情感,我真享受其中。」

神韻交響樂團的完美演出,雖是無名英雄,卻不總被忽視。

工程師Adam White:「神韻交響樂是現場完美演奏。我試著花時間專注在交響樂上,因為太美妙了。」

觀眾讚歎神韻絕無僅有、值得力薦。

工程師Adam White:「神韻美妙、絕無僅有。」

醫療工作人員Barbara Fleischer:「人們需要來看神韻,神韻絕無僅有,與美國芭蕾或雜技不同,我會力薦人們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