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觀眾:神韻難得一見 神一定在其中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菲姆劇院的第三場精彩演出再度吸引了滿場的熱情觀眾,有觀眾因買不到圖森的票,而專程驅車三小時前來觀看,也有觀眾讚歎說:「神一定在這台演出中」。

退休中學教師Sally Baba:「非常優美,彷彿雲中漫舞,有很多空翻動作,高難度和敏捷動作。如此絕對優美,是我從前所未見。」

觀眾Maria Cassano :「演員們的動作都流露出愛,能觀賞神韻真是令我心存感激。」

火車司機Michael Cassano:「令人開心、寧靜,看著很舒心,讓觀眾心靈沉澱平靜,神韻有優美風光,真是絢麗。」

觀眾Maria Cassano:「神韻是人生難得一見的演出。」

退休中學教師Sally Baba:「發揮你最大的想像力,那種美麗、優雅和敏捷,想像人穿著絲綢舞動,真是無限優美。」

Laura苦於上週買不到在圖森市的神韻票,今晚特意與丈夫驅車三小時趕來鳳凰城觀看。

退休通用汽車職員Laura McQuillan :「天啊太不枉此行了。有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再來欣賞。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整台演出之典雅與優美都令我驚訝。」

「我可以把神韻在我生前要做的事的清單上打勾了,我起初想不到神韻會是其中一項。但我很高興我有機會來看神韻。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來看神韻,無論老少。」

神韻所特有的精神內涵也激發了觀眾的共鳴。

退休中學教師Sally Baba :「讓我最觸動的是當主持人說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我想,天哪,感謝我們現在擁有自由。希望我們不將擁自由視為理所當然的。」

「演出提到天堂和我理解中的神,以及我們從一個地方出生又相聚一起。這好像是每一個人的夢。」

觀眾Maria Cassano:「晚會提及神聖、創世主,這非常觸動我心。神在演出中,神一定在這台演出中。」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